close

♪♪~~

 

「手機響了」軒看著前方說

...我不想接

「他今天去找你了」依舊看著前方

『你看到了?』我驚訝的回頭看他

「恩,看到了。我到時他剛好要走」

『是嗎』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

歌 孤單的唱著

我 沒勇氣去接

 

「下大雨耶」

『嗯?不是一直都沒停嗎?』怎麼突然?

「他又來了」

『嗯?』

腦袋停止思考

等我清醒得時候我已經衝下車

賞他一巴掌了...

『你是笨蛋嗎?』

「我想見妳」

『你以為我還會相信嗎?如果那天我沒發現,你打算騙我多久?

 你打算玩我多久?為什麼你現在要說這種話?這次又賭多少?』

『當我哭著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有想要見我嗎?』

『當我求你不要不理我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你想我?』

『我現在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你』

「小雨….

 

我哭了

雨水在我臉上洗刷了

看不清他的臉

說完之後思緒飄的好遠好遠

回到他背叛我的那一天

心好痛

滿腦只想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