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依舊被很盡責的手機吵醒

不過這次我沒罵它,只是差一點踩到它而已

還有二十分可以慢慢弄

今天,天氣很情朗,我的心情也是!這次,不再是假裝堅強~

「早阿,雨!很久沒看到你搭校車了,這是筆記

 今天要考試重點幫你畫了,國文習作第三課寫完

 英文單字三遍加中文,數學習題自已看

 以上是你兩天沒來的,代價」

哇~一口氣說完,不愧是君太了不起了

正當我以為我閃閃發光的眼光可以讓她感動

而幫我完成剛剛她所說的一半功課時

「別想我幫你,我要睡了!敢吵醒我下次的筆記重點休想有人會幫你」

她什麼時候偷學大雄的功夫了?

五秒熟睡??

嗯??今天考試~?該死的地中海~~

 

「這麼認真阿」

『別吵我,我跟地中海拼了~』

「你會游泳?」

…你!欸?宇軒?!』

「恩,早餐」

『給我的?』

「恩」

世上就是有這種人

會讓你莫名的產生莫名的感動,在莫名的把你打醒

「吃完你大概就會睡了,不用那麼用功

 因為我猜你大概等等就忘了」

啪啪

好用力的巴掌…打醒了我!!

『哼,要你管』

啃著他買的早餐,心裡有一點點的溫暖

原來,生活也可以那麼簡單

我笑了,君也笑了,他…也笑了

 

鐘聲響起~

一向自認為很有氣質的我,說出一句很有氣質的話

『該死的…』

看到地中海,卻想到反攻大陸

努力奮戰得到的結果卻是

「陳芯雨,你有沒有看書啊?課後輔導!!

 考那麼爛還敢給我三天兩頭翹課,哼」

就像你很努力很努力的減肥

但體重機上的顯示卻證明了你的努力等於白費

『吼喲~為什麼~為什麼!~~宇軒你不是也翹課?為什麼可以考過?』

「我?你怎麼跟我比啊~?」

…』

「你是丁丁噎~」

『丁丁??』

什麼?

「就是…腦殘!」

好心的君給了我簡單得回應!!去你的好個腦殘~~

只見主謀笑的很開心

『笑笑笑,不怕抽筋啊?』

「噗,好辣,我陪你留下來總可以了吧?」

「喔,那我就不奉陪了!我事情很多」君瀟灑的揮揮手說

瞎咪?君她要丟下我跟…他??

腦殘…我給你記住了!!竟然叫我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