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

我們畢業了,我的愛情跟著畢業了

畢業,是另一段路的開始,愛情,自然也是

 

「小雨~別發呆了,客人在叫你」

『啊?來了~~』

這家咖啡廳是我跟宇軒的相遇

畢業後,我在這打工賺錢,為了我的夢想

小伶姊說她不在乎這家咖啡廳能為她賺多少錢

她希望的是在這忙碌的城市,有間可以讓人停下腳步好好休息的地方

或許這是她的夢想吧!

 

『小伶姊,宇軒有沒有交過女朋友?』我一直想問

空閒時間不就是用來聊天打發的嗎!

「他阿…他被女朋友背叛過,當時他很愛很愛他女朋友

 他很努力的賺錢,他說他不想讓女朋友受苦…」

背叛?

「那個女生很任性,總是要他陪他出去玩,但他沒辦法

 他要工作,但只要一有空他就會去陪女朋友…直到有一天

 他看見他女朋友在他面前跟別的男生接吻,甚至還反過頭

 怪他不夠體貼」

是嗎

原來宇軒被女朋友背叛過

所以那天他才不安慰我

是因為他知道那時候的我只需要一個擁抱

而不是任何語言

那他當時是誰安慰他?

『這樣阿…小玲姊,那他…』

「阿,客人來了」

 

鈴~

風鈴撞擊玻璃發出清脆的聲音

 

『歡迎光臨…阿?是宇軒阿~放學了?』我驚訝的說

「恩!今天考試比較早放學」抓抓頭傻笑是他的最佳動作

『是嗎…?』

 

「騙人沒讀過大學?今天明明就沒考試」小伶姊的聲音從廚房傳了出來

「多事…」

『宇軒~?幹麻騙我?』我瞇著眼睛瞪著他說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帶你去看一樣東西…」

我生日?今天??

『看…東西?可是店裡…』

「喔,今天不需要你了!冷清清的,放半天假吧

 這樣我薪水就可以少給一點!快走快走~」

 

小伶姊~

就算你想幫他,也不需要說著那麼現實吧?!

有點傷心

『既然這樣…那走吧!不過晚餐你要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