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小雨,抱歉 我今天社團有事」

『恩,沒關係你忙吧~』

一直一直是那麼相信他

我第一次那麼愛一個人 

他讓我覺得只要看著他我就會很幸福

「兩個禮拜,搞定」

「哈哈哈,厲害 不過她長的蠻正的真是便宜了你」

「是嗎?我覺得還可以辣,不過就是笨了點」

「你愛她嗎?」

「不知道,當初是因為好玩才跟你們賭的」

賭?兩個禮拜?好玩??

小雨?你什麼時候

『呵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她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的笑還可以吧?會不會很假?會不會

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落下

「阿~被發現了阿,我以為這次可以玩久一點」

一個女生

很漂亮的女生

此時正看著我,說著風涼話的女生!

『說阿,怎麼不說?育翔~』

『好!不說是不是?那你….

轉向她ˋ看著她

彷彿她就是答案!就是

「我?我是她女朋友阿~」

煙霧?

她抽著菸,像看戲般的看著我一齣戲演著一個笨蛋徹底被耍著玩卻還不相信男主角早就是別人的!甚至ˋ甚至以為他們會有多美好的未來

『女ˋ女朋友?!是這樣嗎?你為什麼不說話?』

他的表情沒有一絲抱歉

反而有種遊戲提早結束的可惜

為什麼?

或許我該轉身就走,這裡不屬於我

他,也不屬於我

『說阿,一句話就好!即使你騙我說你還愛我我也相信

 為什麼不說?因為不好玩了?因為被我發現了?

 還是因為已經沒意義了?到底是為什麼?我就那麼好騙嗎~?

 你難道都沒有一點對不起我?連一點都沒有嗎?!』

我知道我很歇斯底里

我也知道我不該如此

但是世上有幾個人能被宣告你被玩弄

卻還笑的出來?

『我先走了』哭了,徹底崩潰了

為什麼?要讓我陷哪麼深之後再把我打醒?

為什麼你可以絲毫沒歉意的看著我?

為什麼~~你說阿為什麼都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