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芯雨,外找」

『誰啊?不會又是…』

欸?女的??她…好像是…

『你是?』

有沒有搞錯啊?長那麼大第一次被賞巴掌

如果人家跟你說早安,理當回早

如果人家送你東西,理當道謝

請問,如果人家賞你巴掌呢?

是不是該賞回去?

『或許你該跟我解釋一下吧?

 不是打完我在我面前哭

別跟我說你打錯人!!』

哭咧,是我打你是不是辣?

還是你覺得對不起我?

「小雨?怎麼回事?」

『沒事』

「你跟育翔說了什麼?」

『育翔?等等,難道你是…』

哇~化妝的力量真強耶!!

眼前這個…痾…該怎麼形容?

黑眼圈很重,很像剛被打過

臉色很蒼白,跟真子有得比

如果現在不是白天我會以為

『育翔?他的事我不想知道』

啥?當初是誰用看好戲的心情來笑我?

現在卻跑來責問我跟他說了什麼?

「你…」

『如果你要繼續鬧下去就別怪我

 別忘了你剛剛賞我一巴掌,我還沒回敬你呢!』

 

呼~

難得的勇氣阿,剛被地中海和宇軒氣到

又無緣無故被賞了一巴掌,你會爽嗎?

真是

「育翔…他說…他從來就沒喜歡過我…

  我為了他…墮胎了三次…他說過…愛我的

  可是…他現在…」

『是阿~他也說過愛我阿…說不定聽過的人還不只我們兩個咧!!』

冷冷的笑著

我有說要聽嗎?我還要考試捏~~

不理會她的歇斯底里,我只能說 我們都一樣

是被愛情玩弄的傻瓜

 

『阿~今天要去咖啡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