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ˋ這是

噗~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你又騙我了…你今天根本沒去上課阿』

他知道我討厭人多的地方,帶我來上次的海邊

擺了很多的燈,我討厭黑暗

還租了台行動咖啡車放著歌

 

    元若藍    我好了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會記得,你要我好好過

想起被你愛過、真的愛過,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刻在紀念冊
愛得花開了、花謝了、結果了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宇軒?』

「小雨,你知道嗎

 我之前有個女朋友」他的眼神飄的好遠

『恩』我低著頭應了一聲

「啊?你已經知道了?」

呵~他驚訝的表情好呆喔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嗯?知道??女朋友的事嗎?

可是小伶姊

「我早就知道他是在玩你

什ˋ什麼?

『你?』

「我跟他同一個社團,那天我聽到他說的話

  我一開始還在想哪個女人那麼笨?」

「我也是那時候知道你的名子,陳芯雨

  當然,我很想跟你說,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

 尤其是看到你因為他幸福的微笑

 我很難過,因為我沒勇氣去毀滅你那麼相信的他

「果然,沒幾天就看到你哭了跑出學校

  我沒追上去,我知道那時的你只需要安靜」

直到~那天你出現在咖啡廳外面

『所以?你接近我是為什麼?』

「一開始是想安慰你,因為你越來越消極

 不知不覺就一直注意你

『啊?感覺好像變態喔』我故意閃了一下

...

『那你是怎樣忘記那段不愉快的?』

「你還不懂?」

你沒說我哪知道啊?

「因為有個笨女人讓我願意再相信一次愛情」

『笨女人?誰啊?!』

「誰回答,就誰嚕~」

真是

或許這就是他獨特的關心方式吧!!

『欸!我可沒答應願意接受你的告白喔

「啊~?!」

 

宇軒,你知道嗎我早就愛上你了

當時,

你對我的體貼 我害怕接受

你對我的承諾 我無法相信

上一段情的傷害,令我無法再輕易接受與付出..

那時,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是真心的

但是我已經找不回當初對愛的期待

 

「小雨?怎麼又哭了?我沒逼你答應阿我可以等!真的~欸,你別哭阿~!」

傻瓜

真是傻瓜….

我哭了

除了他,你讓我再一次為愛落淚

是感動吧?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