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他轉學了,再也沒看到他

或許那次下雨天他是來道歉的

或許他曾經愛過我

或許我該感謝你

是他讓我學會不輕易相信愛情

「都要畢業考了你還在亂想什麼?快看書」

宇軒!

我跟他還是一直沒說清楚,他一直待在我身邊

那次的下雨天後他就沒再提起交往或是愛我的話了

『知道辣~反正我又不打算讀大學』

學校,對我來說

經過了三年還是沒變的觀念,沒意義

『君~你勒?有什麼打算?』

「繼續讀阿,廢話?」

噗~還是這麼簡潔有力

 

今年,大家都期待著畢業

而我,也是

未來的路誰也說不清,我只知道要努力的向前行

打打鬧鬧的日子已經不多了,這段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學校,好大阿~』不知不覺晃到集合場來了

已經多久沒好好看學校了?

這裡發生的點點滴滴,愉快的ˋ傷心的我都會好好記得

「恩,今年就要畢業了」

『你會捨不得?』

「小雨,你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軒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問

『呵~我還不知道我跟你同班呢!不過我一直想問

 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是副班長阿~」

『欸?你就是…』

「聽說一直都是」

呵呵~

有些事是不是不需要太去在意?

自然就是了!

原來…有個人偷偷觀察我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602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